close

P1010018.JPG 

外頭天快亮了

小鳥也開始在吱吱叫

我坐在電腦桌前

從凌晨三點多

就開始跟這個小鬼奮戰

不睡覺---亂叫(與其兩個人都被吵到不能睡,那就犧牲不用上班的我吧~)

想睡覺---很"歡"(尤其是吸奶時吸著我的乳頭扯來扯去時,真想扁人)

這兩天乳頭被吸的超痛

(像是那種痛到神經裡頭的那種感覺)

也開始儘量全親餵

所以1.5-2小時就要喝一次

最不爽在餵奶時

有人在旁邊說:是不是喝不飽?

全親餵還是需要有人支持啊~

親餵後好餓---常常在覓食, 我看要瘦很難了

睡眠中斷---我眼睛的黑眼圈又加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