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35.JPG 

(彌月酒趴兔.......in新港)

 

巧虎現在1m10d

奶量約兩小時80-100ml

(我公公都會自己給他再加量(然後溢奶),他不知道她媳婦擠奶擠得多辛苦啊~泣~)

大便後肚子餓會另外再討奶

 

上禮拜身體力行了2-3天的全親餵

巧虎的嘴始終不張大一點

害我的頭頭痛得要命    真想給他呆下去......

目前暫時放棄了全親餵的方式

不過仍維持一天親餵個1-2次

(親餵真的很方便,不用擠奶,不用洗奶瓶,不用拍嗝,出門不用帶一大堆東西)

 

最近在追奶

突然發現

爸媽這一輩的, 好像都很接受配方奶

在那經濟起飛的年代, 被奶粉廠商洗腦洗得有徹底

可能那時會覺得用錢買的東西比較有營養吧~

真想說請給我支持的力量

不要叫我給他喝配方奶

也不要質疑母奶的營養

嬰兒為什麼不喝媽媽的奶

反而覺得牛媽媽的奶比較營養呢?

好多長輩以為母奶六個月後就沒營養

還有好多錯誤的觀念

推薦"ㄋㄟㄋㄟ共和國"這個網站

有很多很棒的母乳資訊

千萬不要輕易放棄   不是沒有奶  只要你再堅持一下  一定會有的~

 

餵母奶很辛苦

有一句話說: 母奶是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所以不管親餵瓶餵     我還是會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