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697.JPG  

[12m+]

最近活動力十足  非常愛玩

最愛玩的遊戲是  有人在後面追他104.gif   然後爬到手軟腿軟撲倒在地上這樣

也很愛聽媽媽唸書  唸手指謠 

愛坐推車出去散步  看花看風車 再去給鸚鵡看

最近比較頭痛的是變的愛咬人118.gif   還有電力超強  都不用睡覺  th1218127119hj9.jpg

 

最近的新歡是電器的插頭

拿起來咬咬 然後把它當螺絲起子  拿去敲打電器上的螺絲(有水電工的潛力)

我愛咬插頭  

(大概以為自己是插座)

 

也變得比較黏人  我走到哪跟到哪

媽媽進去廁所  就在那裏把門開開關關的

有時不小心把自己關在裡面  還會嚇的大叫

這幾天還扶著馬桶  手想伸進去玩水 (寶貝,裡頭沒魚~)

目前雖然會發出很多聲音  但有意義的只有"掰掰"

脾氣火爆  想要的東西沒拿到手會馬上發飆  

最近開始嗓門超大 我想很快的 就會有鄰居來按我的門鈴

仍然是爬行動物  只會扶著物品站

理解能力提升  知道媽媽在生氣tenki5.gif

發現冰箱反射的自己  

(發現冰箱裡反射的自己)

給自己親一個  

(給自己啾一下)

表達愛意的方式為"親一個"

應該是很愛我 早上睡起來要親 唸書時要親  想到時就親

被幼齒的親 感覺很不錯011bo0.gif

上嘴唇~好吃  

(媽媽:上嘴唇好吃嗎??分我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