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八個月了,老娘我終於回到懷孕前的體重了!

 

今早尚未進食,穿著清涼的踏上體重計("斤斤"計較) 

 那久違的數字真是令人振奮~~~

 

 

好多人都恐嚇我說 錯過產後六個月的減重黃金時期就很難減

不過我懷疑這是商人想出的說法 

這樣女人們才會趕緊去買塑身衣或減肥食品 哈 

 

產後

8d出院-7.3kg

1m -2.7kg

2m -1.5kg

3m -0kg

4m -0.8kg

5m -0.1kg

6m -0.9kg

7m -1.4kg

8m -0.7kg

以上看來 產後黃金六個月我到底在幹嘛???實在很混,減肥根本是嘴上說說嘛! 

 

 

餵母乳餓得很快

尚未供需平衡前常常擠完或餵完(.)(.) 

我就開始瘋狂覓食,所以體重也降得很慢

供需平衡後,就比較少吃點心

這兩個月晚餐有稍加控制澱粉及份量,

還有老公也比較少買鹹酥雞回來(很欠揍的最大功臣)

所以沒運動,沒穿塑身衣,沒吃減肥食品,

只有這兩個月晚餐的量控制+持續餵母奶===>八個月回復

巧虎送給媽媽的肥肉,bye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