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10.JPG

巧虎五個月紀錄:

身高 65cm  (約37%)

體重 8.4kg  (約85%)

頭圍43.5cm (50-85%)

 

小孩子真的是變來變去的

眼皮有時一單一雙  有時全單 有時又變成全雙

我這個希望兒子走偶像路線的媽媽

還是比較偏好全雙啦!          (除非你像趙又廷那麼帥)

 

這幾天有點成果的後腦勺

又自個把它睡成扁頭

你老母辛苦很久了

 真是他ㄋㄟㄋㄟ的

 

P1040185.JPG 

巧虎換衣服  化身成小豬

往右翻身可以把手抽出來(用腳掌支撐 把身體蹬起來  手抽出來 ) 

往左仍還在練習

現在腳也更有力量了 

支撐他的腋下  可以蹬蹬蹬的更有力更久 (你娘的小腹應該就是被你踢腫的)

P1040080.JPG 

我的碎碎念:

這個月常接到電話騷擾

最常在下午睡午覺時打來

奶粉商就算了  知道我餵母奶就不會說太久

最常接到全腦開發什麼東東的小姐  打來盧小小

都跟你講說寶寶在哭了 還一直要講個20分鐘才肯放過我

問說:有沒有吵到你?

我說:電話鈴聲把寶寶給吵醒了 (還不死心) 

問說:他怎麼會現在這個時間睡覺呢?? 

我真是一把火:阿不然嘞?

不但想叫我去參加課程   還自己直接安排時間要派人來家裡面對面說明

電話就這麼一直打還不夠   還換人打 

老娘真是發火了

最後一通就跟小姐講:你們可以不要一直打給我嗎?我真的很受不了耶~

小姐:喔?真的嗎?那你有沒有想過他們為什麼要打給你?  (os:我真的快吐血了)

我:我不知道 但是請你們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  謝謝  叩

(下午打來吵我跟小孩睡覺 老娘就一肚子火很想罵人了   還一直盧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