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飯時去ㄎㄟˇ到小魚刺

拖到今天晚上才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看到我時還說:進入中期腳比較容易水腫喔~

我說:我已經後期快生了~~

嘴巴張開    醫生開始用工具撐開我的喉嚨

我一直叫他等一下   我快吐了

就這樣來回三次

他說要用內視鏡看

內視鏡由鼻子進入   還要一邊發聲"一"

很快的

我的眼淚就滾了下來

對~沒錯~診間裡的病患大家都在看我

奇怪~是沒看過大肚婆被魚刺卡到嗎?

結果是:應該是有畫破發炎的傷口~回家多用鹽水漱口就可以了~

為了不浪費健保資源

所以醫生本來要開消炎的藥給我吃   我也說不用了

健保快倒了   我再十幾天也快生了    所以也不必拿了

------------------------------------------------------------------

今天南下嘉義去看一台"宣稱"只跑1萬多公里02年的fortwo(已是第二手車)

看了真是令人傻眼

車況根本是沒在照顧(根本不了解這台車,一問三不知)

引擎室也髒   油漏得亂七八糟

改了一些無路用的東西(所以說加入車子的俱樂部,就是在比誰改的多)

車內也髒   音響挖得超醜的

 

真後悔把我的第一台車給賣了~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