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化身成為大食怪

早餐--媽媽奶粉+兩片吐司

早點--2/3包蝦味仙

午餐--北門口肉圓

午點--貓鼠麵

晚餐--肯德基(預定)

差不多間隔2個小時就餓ㄌ

看完我吃的,應該會被罵"歐北價"

初期胖太多,都是胖在媽媽身上,這我也知道

但無法控制-------就是好餓

........................................................................................................

剛剛回家超蠢的

坐電梯到9樓

電梯門一打開,順手從包包掏出鑰匙

好死不死,就掉在那條門縫邊

滿手東西的我,就眼睜睜看著我的派大星和鑰匙

掙扎了2秒

就摔落到地下一樓

傻眼

只得滿手東西的又坐回一樓跟管理員求救

真的很呆

還好在大廳看完兩份報紙後

我就得救,進的了家門了~

(我可以開始體會馬尼每次來我家,坐電梯都很怕那一道"鴻溝",都要助跑跳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