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看到標題就能猜到,有新人來報到~

而且這位新人把我搞的七暈八愫的Tubao_5thDizzy.gif

完全沒食慾外,再加上巧虎的吸奶功,讓我12W,體重就掉了2-3公斤

體重降低是夢寐以求的,但初期的不舒服可真是痛苦!!!!

 

初期幾週有些不穩定,有出血狀況

看了醫生,建議我停母乳,並開黃體素給我安胎

黃體素正在餵奶的媽媽禁用,所以我並沒有吃

幸好出血狀況兩三個禮拜後就解除

 也因為有出血症狀,所以雖是喜事,但我很低調

低調到夫妻倆跟公婆說:如果洩漏,一人罰5000元

機車的是,不缺錢的我公公,以很快的速度就跟兩顆"放送頭"說了tubao_mad.gif

放送頭都知道的事,我還好傻好天真的以為其他親戚不知道Tubao_5th飛踢.gif我這笨蛋!!!!!

 

 

過兩週產檢就能知道性別了~期待 06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