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懷孕37w6d

 

身體感覺:

 

疲倦: 莫明的累, 只有買巧虎的衣服時可以忘記這種疲倦; 還好之前有把一些巧虎和我的東西整理(買)起來了,現在出門已經不太方便

 

身形腫脹: 已經胖到不想去量體重了; 不用別人講, 都覺得自己像豬了; 腳腫的像麵龜, 腳趾頭則跟甜不辣差不多; 走路開始左右搖晃, 跟企鵝一樣, 且沒有辦法合起來走路

 

宮縮強烈: 肚子硬的跟石頭一樣, 且數越來越頻繁, 時半夜會被痛醒, 比mc來的腹痛還痛

 

夜尿:每天晚上至少要起來兩次, 造成睡眠品質不好, 挺著大肚子, 又很難起身, 有時候就像烏龜四腳朝天一樣, 爬不起來

 

便秘: 幾乎每天喝LP33, 預防效果不錯, 不用再和馬桶搏鬥, 大粒汗小粒汗了

 

妊娠紋: 初期擦嬰兒油, 中期用小姑擦剩的婕若琳(不錯用), 後期擦一般身體乳, 總之就是亂擦一通,有沒有這就看體質吧~別浪費錢啦~

 

黑色素沉澱: 大腿內側,肚皮,甚至脖子後面都有

 

腰痛: 因為長期左側睡, 應該是肌肉拉扯的因素,所以腰部右側後方好痛, 常常不良於行, 有時痛到想罵髒話林老師不知道被我罵過幾次了

 

怎麼後期這麼累哩~?甚至有時覺得痛苦~七個月之前時我還可以活動自如的說

只有胎動時  才有那種幸福真實感   覺得自己真的要當媽媽了 (我好愛感受胎動啊~)

先替自己加油, 倒數6天, 我就可以卸貨了~

ap_F23_20100318080544661.jpg 

99.03.03拍攝(我35w2d)

這三位美艷動人的美女們

我想巧虎對這些阿姨們的聲音應該不陌生

因為都是很吵的大嗓門~哈~

美女們~ 雖然我升格當媽了   但有好吃好玩的不要忘了我嘿~我是好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Carl 的頭像
    RubyCarl

    Ruby&Carl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