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記事

巧虎這個月滿2歲
語言發展越來越好
偶爾會說出完整的句子
有時也會冒出我們的口頭禪:
(奇怪捏~)
(ㄟ~先生)


P1150784  

而這兄妹倆的腸胃似乎截然不同
哥哥一天要大便兩三回
妹妹最近則是創下最高紀錄  七天大一次
好處是......省尿布+不會尿布疹

另外
巧虎最近迷上了垃圾車(之前是挖土機)
當小孩迷上某樣東西
就是大人開始累的時候
坐在車上
眼睛會像雷達一樣掃射四週看有沒有垃圾車
連人在家裡  
耳朵也是非常留意垃圾車的音樂@@


P1150704  

兩歲的巧虎真的是越來越難搞
不但固執(堅持己見)+歡+吃醋
常會讓人抓狂tubao_mad.gif

所以媽媽就得利用這換季大拍賣去舒壓一下
你們倆的扣打 就給我用了嘿~~meetu-呵呵笑.gif

P1150724  

說倒換季大拍賣
這麗嬰房和百事特的衣服是在貴啥東東呀?tubao_Q.gif
打六折完的兔裝還要一千三四??
這價格讓我倒退三步 再默默滴放回去


P1150894  

話說巧虎兩歲了
我的(.)(.)也工作兩年了
即使懷孕  也是不眠不休的在工作(孕期哺乳)
很奇怪 我倒底在堅持什麼??
應該是看到關於母乳的文章寫道:一歲前喝營養 一歲後喝抗體
希望我的努力在往後可以有代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