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m23d]

星期一去愛貝兒診所打完五合一第三劑 

好像有鼻涕倒流所以也抽了鼻涕

本來以為這家女醫師比較有耐心

但在病患很多的情況下 也是匆匆忙忙

像在趕鴨子似的  不喜歡這種感覺

以後還是回漢銘醫院吧!!

P1050883.JPG 

<我發燒了  麻麻讓我和海龜一起泡熱水澡>

打完的這半夜就發燒+流鼻水了

(第一劑施打部位紅腫外加哭鬧不安,第二劑無異狀,第三劑發燒)

可能發燒需要大量水分 這小鬼又不喝白開水

所以第一天半夜五個小時 就起來討奶喝5次 

第二天半夜起來討奶四次  感覺又回到坐月子期間那生不如死的感覺

可恨的是  我都快變人乾了  體重也沒有比較輕@@

 

哈啾哈啾完 兩條鼻水共共流

拔拔拿出吸鼻器吸 也讓他狂哭

 

P1050871.JPG 

<小朋友 咬錯囉>

糟的是

不但發燒流鼻水 還烙賽7次

我懷疑是早上吃的副食品"牛肉"太油了 (但我已挑油花很少的了說)

屁屁整個快爛了  紅通通的 看起來好可憐

 

這次還是沒讓他吃退燒藥

麻麻的心臟還不是很大顆

每次發燒生病   

心裡都在交戰

看他難受很捨不得  但又希望它可以靠自己的身體去對抗病毒

希望你加油囉 心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