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18.JPG 

[7m17d]

分離焦慮症開始出現

媽媽只是去上大號 把他留在床上 就哭天搶地

害我拎著褲子  抱著小孩  搬著椅子  再來一次

就這樣面對面  一起看全聯的DM(應該說是把它給撕爛了)

媽媽連上大號都得分秒必爭  一點也不順暢 真是的~

好像我收衣服  拖地  在廚房  在廁所

兒子就會開始用力的呼喚我......

 

 

這幾天的巧虎胃腸不知怎麼搞的 一天大四次便便  屁屁都快爛了

突然覺得 好像便秘也不錯嘛!!

 

P1050775.JPG 

巧虎今天參加了阿祖80歲大壽

即使媽媽給他打扮得很帥 他仍是一號表情

還有  一不小心 我又吃了太多 都說要減肥 還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不減肥不行 前幾天看到新聞 

媽呀~我居然比陳金佩還重  ..............

真實的體重計 殘酷的數字

希望這個月底就能瘦到懷孕前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