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536.JPG 

我長牙囉!  可以開始咬我媽了!!

[6m0d]小白一號登場   小白二號隨後[6m1d]也跑出來見客啦!!

前晚半夜在餵奶時  總覺得有"掂掂"的感覺

隔天玩到笑開懷時   發現  我的巧虎長牙齒了耶~~當下覺得好神奇喔~~

果然這心情是維持不久的

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

這短短的小白牙就在冒出頭的第四天咬了我

嚇了我一跳          

嘿~小朋友 雖然你只有短短的兩顆下門牙   咬人也是會痛耶~

咬了我後    居然還抬頭看看我的反應

我馬上捏了他的鼻子

他一副可憐的模樣    眼眶泛淚還啜泣了兩聲

可惡的小傢伙~

P1040780.JPG

最近在練習學"坐"!!!

也常坐得東倒西歪  但進步很多囉!!

P1040862.JPG 

正在用腳跟大家說聲嗨~

最像爸爸的地方----應該就是肚子了!!

長大後不要像你老爸一樣變成宅男

要帶苦悶的老媽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