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54.JPG

(嘿~我媽真的很愛露奶耶!!!!!!!!!)

說到奶這件事

我的雙峰不眠不休賣力工作六個月

已經面露疲態   奶爆青筋 

這幾天不知吃了什麼  它表現的更賣力

常常時間還沒到   它就已經standby在等它的小主人

不要太認真工作啦~ 剛剛好就好了好嗎?

而現在的我也開始擔心  巧虎長牙後

我的ㄖㄨˇㄊㄡˊ不保

每天都查看 小白牙出現了沒!!!!??

P1040527.JPG

等了兩個月  我的母乳馬賽皂    終於收成

這y拍找的代製母乳皂的賣家   剛好在娘家附近 

價格便宜又可省下來回寄送的郵資  真是太划算了

拿來洗巧虎 洗後微濕的頭髮  有淡淡的臭奶味  乾了就沒有

我已經開始製作下一批不同的母乳皂

冷凍庫裡快過期的母乳終於有用武之地

我那辛苦擠的奶 不至於浪費 

 

P1040661.JPG

[5m28d]開始吃副食品

我選擇hipp米粉打前鋒

不過巧虎不太捧場

第一到第四天  都只吃了10ml

第四天臉上及頭部皮膚有狀況

但不曉得是原本就有的嬰兒脂漏性皮膚炎還是對食物過敏???

還是喝母奶最方便了 不用準備也不用洗餐具  

(還在幻想可以繼續懶下去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