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已經不是很瘦的身材更加"走精"(台語發音)

在懷孕期間購入了幾件塑身衣褲

以為可以多有毅力穿著那緊的要命  能讓我"腰塑奶曝"的塑身衣褲

結果勒?結果勒?

在做完月子後

馬上把產前買的全拿去退掉(......我真丟臉啊!連三分鐘熱度都沒有!!)

我想那些女明星一定都在冷氣房裡

有傭人可以幫忙帶小孩做家事(.....愛牽拖!)

這根本和幾百丹尼的醫療型褲襪差不多

穿的過程根本是酷刑...沒錯,是酷刑

每每要穿的時候 內心真是煎熬  肉體呈痛苦姿勢進行

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每天穿的人  你厲害!!

 

 

束腹帶勒?我也只有坐月子期間有用

我真是不乖

大家都說:沒綁臟器會往下墜~

醫生說:腹部每個臟器都有固定的肌肉及韌帶在固定位置,所以不會移位啦~

(看得出來我這個人總是挑自己喜歡聽的話聽!)

 

 

胖15.3kg的肚皮上沒妊娠紋~這成績還不錯

不過還是看得到那條約15cm的傷口

沒關係~反正我也沒本錢穿比基尼~(開始自暴自棄了喔!)

 

 

有媽媽說:只要學會揹巾及躺餵  你的人生就是彩色的~

歐椰~真是沒錯耶   帶起小孩真的輕鬆多了

只不過巧虎太大隻  有時會壓壞了媽媽的腰背...閃到腰

看來巧虎差不多要脫離當袋鼠寶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