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起床第一件事

先到窗邊曬太陽

邊練習吞拳頭+聽巧連智寶寶版的唱唱跳跳cd

目前可以自娛  做做發聲練習

我則趕緊填飽肚子  刷牙洗臉  洗衣煮水整理家裡

 

P1030411.JPGP1030478.JPG

等我整個用好

巧虎也差不多又要睡回籠覺了

母子倆先躺在床上玩一下  說說話  消耗一下他的體力

這時就是我開始賣力表演的時候了.................

 

P1030489.JPG

(肚子餓或無聊時就開始啃手)

喝玩ㄋㄟㄋㄟ就要睡了

早上回籠覺睡一小時

下午則連睡4-5小時 (真是太好了      我可以休息了)

中間會自動起來喝奶

真是規律型的小孩....

 

建立起小朋友規律的生活  媽咪會比較順手  知道他的需求   也比較有自己的時間

P1030497.JPG 

...................睡覺還會指揮交通....................

半夜有時可以睡整晚  有時會起來喝奶一次

和之前做月子時的慘烈狀況相比  

起來一次我就已經很滿意了

至少我的"毆練"有消退一點......

 

這扁頭好像搶救無效  依舊扁扁的

 

 

我這糊塗的媽媽

昨天才發現巧虎有胎記(蒙古斑)在屁屁及小腿

聽說黑青色的胎記會慢慢消退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