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位是我的最愛

一家三口   肉感十足!!

P1030386.JPG 

現在是凌晨四點多

餵完奶後又起來擠奶的我

最喜歡看看窗外的景緻

路上沒啥車    難得的好空氣  

異國風情

很有跟團出國玩  早早得起床的fu

(好啦~根本是我想太多)

 

P1030155.JPG

巧虎出生至今

左眼鼻淚管都阻塞得很嚴重

去看醫生都只是開個藥水藥膏給你回家抹

所以他的眼油到現在都還在流  

偶而睡起來眼睛會被眼屎黏住張不開

常常被我們擦的眼睛紅通通....

昨天終於受不了

帶他去看彰化有名的眼科   專業的護士小姐一擠

哇塞~超多眼屎跑了出來

而巧虎變這樣  我不要我不要的抗拒

(3m25d後記: 吼~早知道早點帶去這家診所,可能是護士小姐的神來一擠, 隔天馬上見效~眼屎眼油都沒了)

 

P1030229.JPG

昨天我終於去看婆家附近的牙科(懷孕初期忍到現在)

老公先去幫我填資料 

等輪到我時   自己再從婆家走路過去就好

 

因為是初診  護士小姐問的比較詳細

護: 有懷孕嗎? 

我: 沒有耶~ (是胖還是我穿的太寬鬆??)

護: 可是資料上........

 我: (os:老公  你這笨蛋)

 

 

回婆家後

我第一句話: 老公~我怎麼不知道自己又懷孕啦??

我公公婆婆:(ㄏㄚˊ的超大聲~~)

 

我對生產後的痛苦還記憶猶新    就別來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