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54.JPGP1010566.JPG

有看過小baby這麼愛皺眉頭的嗎??

這可不是胎教問題唷~

我懷孕時心情可是很平靜的

怎麼這隻老虎脾氣不是太好~??

目前快兩個月

眼油還是流個不停

頭已經睡平了

正在補救中

一節一節的"蓮藕手"出現

臉仍然很膨皮

腿還是短短的

身高百分比位居矮矮的末半端

真擔心遺傳到他外公那小粒子的身材.....

P1010578.JPG 

巧虎說:

今天有兩位阿姨和叔叔哥哥來看我

我很配合   沒有很壞

我媽咪希望我可以像"許帥哥"哥哥一樣"ㄏㄡ   ㄑㄧㄡˋ  ㄒㄧㄥˊ"

不要這麼愛皺眉頭  但是我連睡覺也是這樣耶   怎辦??

阿姨們還帶來餅乾和玩具來給我和媽咪

謝謝阿姨們陪媽咪聊天

我媽咪今天很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