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35.JPG 

我的感冒似乎又比較嚴重了些......

為了可以讓我好好休息

也怕巧虎被傳染

所以"媽咪"這個職務   今天下午放假4小時

放假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先去買一杯珍奶然後在家上網睡覺~(活該瘦不下來)

 

第一個結婚週年

老公要換工作

薪水較之前少快一半,所以要開銷要省一點~

兒子很可愛  但是很壞

還有我的麻吉朋友都不再找我了

當媽媽之後   自動被排除在外

........我好沮喪啊~~

 

前幾天知道高雄人母和小湘要來給我打氣

真是開心!!\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