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772.JPG 

大甲媽祖遶境回程明天晚上就會經過我家附近

我想, 星期六的半夜

我們不只要跟小孩奮戰

還要跟不絕於耳的鞭炮聲同眠(巧虎已經摀住耳朵了)

ps.台灣人買金紙鞭炮不手軟, 再多的錢都給他花下去, 鞭炮放完金紙燒完就沒了

    這錢怎麼不捐給需要的人呢?????

-------------------------------------------------------

這是開始學吃奶嘴的第一天

可能有點混淆

所以剛開始一副厭惡的表情

只有等到真的受不了時會才會吸

-------------------------------------------------------

巧虎白天很好睡

半夜卻總是會發出伸懶腰的聲音

喝奶的頻率80c.c.兩個小時就要喝一次

又容易吐奶外加嗆到

喝奶,拍嗝讓他直立,換尿布,這樣就差不多要花一小時

如果他吐奶, 就得重頭來一次

所以我好懷念在醫院時

可以推回去嬰兒室

我可以睡飽飽的

不像現在每天都睡眠不足

一個晚上只睡3小時左右

------------------------------------------------------

昨天我公公已經去報完戶口

服務人員還以為是我公公要報他兒子

想說怎會會有這麼年輕的阿公(我公公很自豪至今還沒被叫過"歐吉桑")

也去市公所領了生育補助津貼(現金5000元+拉孚兒功能背帶)

真是很剛好, 我本來也要買這一個背帶的~

還可以領縣政府的津貼10000元

所以住彰化市的福利還不錯,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不過我比較希望是每個月都有的月津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