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61.JPG 

連下好幾天的雨

終於在初七放晴

目的地"北港"

途中已經餓到受不了

先到北斗吃中餐

吃了"寶島牛肉麵"後尚未有飽足感

所以又去吃了"肉圓生"(懷孕後期食量超大)

不過我還是愛吃彰化的"北門口"

路況都還順暢

為了怕沒車位停

所以把車停在較遠的一個小廣場裡

突然   一個手拿著金紙的阿婆出來指揮停車

大家都知道在各大小廟宇附近   都有這種狀況

只不過我們已經停這麼遠了

還有這種占地為王的情況

我老公: (故意問)這是私人的嗎?

阿婆: (愣了一下)嘿啊~(拜託,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是公有的好嗎~)

我老公就準備把車開走了

阿婆:來拜拜就花個100元買個金紙啊~

不是不跟妳買   是妳占地為王     讓人起毛子很不好

反正路邊還有的停

走進去廟口前最熱鬧的那條街    人聲鼎沸

廟口前也是很多阿婆在賣金紙50元(可見停車場的那位阿婆很壞心)

P1000266.JPG 

剛好遇到有進香團  妝和造型都很精緻...

北港賣的東西都太雷同了

所以也沒啥好逛

廟裡的人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用手拜拜後就離開了

(為什麼一定要燒金紙?三炷香?實在有夠薰人的  而且非常不環保哪~)

不過來到北港居然沒吃到我指名的麵線...殘念..

所以只好吃味道變得很普通的鴨肉羹麵

P1000269.JPG 

ㄚ~我下次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