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週報告:

胖了6公斤

我看突破兩位數的日子

應該也不遠了

可能一下胖太多了

所以上樓梯時

覺得大腿無法負荷這個重量

都會"軟腳" 

胎動越來越明顯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時

我照舊在玩胎動

發現 巧虎似乎在打嗝

同樣位置且有節奏的跳動

補體素的味道和媽媽奶粉一樣可怕

都是屬於要捏著鼻子吞落喉的東西

本週準備來吃珍珠粉

仍然喝著婆婆燉著的愛心雞湯(我好幸福喔~好喝耶~哈)

DHA吃完了 所以換品牌--永信(含有魚眼窩油)

鈣也快吃完了 換成統一的---鈣鎂錠(吸收較好)

禮拜五被中友的DM騙去看孕婦裝特賣

是特賣怎嚜還這麼貴啊~?

你就繼續這麼貴 放著賣不出去好了~~

對了~

最近巧虎動的時候都會踢到我的膀胱

讓我都快閃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