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住的都是獨棟透天

所以很少有和鄰居接觸的機會

婚後搬到公寓來住

一樓兩戶

對面住的 是一家五口  小孩應該都還是中低年級的年紀

一家除了男主人外   都是大嗓門

女主人又是鋼琴老師

就在公寓住家內經營她的鋼琴事業

鋼琴聲本是美妙的樂音(原本的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

隔音不佳的公寓

甩門聲+女主人嘶吼的嗓音+小孩尖銳的嬉鬧聲

讓孕婦 覺得很不爽(老娘忍妳很久了)

前兩週

小孩又忘記關門

兩台鋼琴聲+節拍器+老師的嘶吼聲

讓我受不了

推開他們家的門

說:不好意思,門可以關起來嗎?

女主人馬上起身   連聲抱歉

到我進門前 她還在抱歉

想說應該會有改善......

 

上週六 她的小孩又在門外大聲說話

也給她兩週的時間了

那我也不必太客氣了

所以就在電梯按鈕旁貼上一張"中型字條"

"說話請小聲    關門請輕聲    並隨手關門    以維護住戶安寧"

這幾天才有比較收斂一點

忍了5個月才跟她講

應該早點寫這張字條才是.......

 

還有

剛剛要走路去附近的黃昏市場買菜

差點被獨棟住戶的狗給咬了

碼的

我大叫一聲

那隻狗嚇了一跳又溜了回去

(在牠還沒衝出來之前,  我已經看到他的女主人和正在抓癢的牠,  哪知牠就突然衝出來,  真的嚇到我ㄌ)

牠真的已經張開口 準備從我的小腿咬下去

看他的主人居然什麼反應也沒有

"狗會咬人還不綁起來!?" 我的起毛子非常不不爽

主人看了看 還是沒反應

真是一群缺德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