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了丁丁藥局

買我需要的補充品~

一進去

馬上有藥師靠過來

說明我想要買的是"盼納補"後

身穿白袍的"藥師"?或是銷售人員?或是強力推銷員?

就面有難色的說: 這是"藥品"喔~   你要不要看看"其他"天然的補充食品?

我說:沒關係~我拿這一罐就好~

她又不死心的假裝在那裡看了很久的說明說後:  這葉酸很低喔?  而且維生素A很高喔~

(演戲演的太假了啦,小姐~)

我還是說:沒關係~這品牌比較大~

她仍不死心的問我: 需不需要鈣片? 葉酸?

還好本人以前就曾經領教過丁丁的功力

還不致於被宰~

所以懷孕3個月

今天才終於敢踏進丁丁藥局

沒需要不要隨便去逛~~以免荷包大失血~~要把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