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802  

某天

又到了跟小花的晚餐奮戰的痛苦時刻

媽媽我終於餵到剩約四分之一的量

換洗好澡出來的爸爸接手

一臉苦惱的爸爸:我看我直接吃掉好了!

翻白眼又搖頭的我 被虎哥看到

對爸爸說:你這個爸爸實在是吼!!(咦!這不是我的台詞嗎??)

 

P1250889  

終於兩歲的小花依舊不減犀利,難纏,恰北北的個性

昨天又在拗的時後被爸爸修理

居然對爸爸罵了一聲:恰北北!

(看來語言發展又進步了)

 

被蚊子叮了臉和小腿

自己被對我 默默的用指甲把蚊子叮的包 摳了一塊肉起來

才轉過身哭喊著:好痛~好痛~

寧願好痛 也不要好癢(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