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發懶很久了

懶病無藥醫........

剔牙  

(巧虎:用這剔牙~剛剛好)

一歲兩個月了

仍然還不會放手走路 

會說"媽媽""爸爸"  不過是用氣音說

也會說YA~

居然還會唱歌詞裡的"GO GO GO"Tubao_4thClap.gif很好笑~

P1090310.JPG  

肚子那圈游泳圈很吸睛

飯麵粥吃的量不太一定 

有時可以吃完一碗------媽媽心情1775465354.jpg

有時只吃兩口就拒絕-----媽媽直接tubao_mad2.gif

他可能覺得不吃飯就可以永遠喝媽的奶吧!(你娘都快被你榨乾了)

呼搭啦!  

(我在表演"呼搭啦")

最近在戒日奶

第一天大哭了15分鐘  很好很好 比我預計的少了一半

一直在我身上旁來爬去討奶

很帥的pose  

哭累了  給他抓抓背後就入睡了

之後 我會跟他預告今天沒有ㄋㄟㄋㄟ

哭得時間有變短些Tubao_4thCrying.gif

猛虎出閘  

 

我會慢慢的給他斷奶

從日奶--夜奶--睡前奶

公公叫我去吃人參

這對小孩太殘忍了吧~

都沒替小孩想一下這樣他會有多失落Tubao_4thDot.gif

愛咬媽媽的保養品  

貴x廣告請來看起來很有知識的名人來跟你說: "一歲後要換奶"

在跟你暗示+洗腦說母奶一歲後沒營養這件不是事實的事

(是誰跟你講一歲要母奶換配方奶??----------是廣告)

偏偏婆家的兩位大老很相信廣告這件事Tubao_4thDot.gif

而且相信奶粉非常營養  因為添加了很多的OOXX

每每聽到 我的心裡也很OOXX

P1090380.JPG  

我們的衛生署只會花小錢做海報貼在醫院

奶粉商一支廣告就打死你了Tubao_5th飛踢.gif

P1090431.JPG  

餵母奶或配方奶是自己的選擇

那不影響你是否為一個好媽媽

我只是有奶又全職 所以這麼餵了一年多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

小孩以後可以少跑醫院  少病痛這樣而已

方便又經濟則是附加價值

一唉,結果掉出來  

(嘴巴一直想發出"啊"的聲音,但一啊就會掉出來呀~然後接著一直重複"啊~掉出來~塞進去"的動作)

我想唉,可是會掉出來  

(很想"啊",但是不想讓它掉出來,所以是這種表情就是了)

13m喝ㄋㄟㄋㄟ  

天氣很熱 附贈一張養眼照片tubao_sh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C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